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知识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两优一先评选专题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6-13 作者: 王芋华 文章来源:知识管理中心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6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知识管理中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支部书记朱丹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朱丹宣读了所党办发文14号《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重点介绍了评优推选名额、评选条件、评选方式、相关要求等内容及候选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和党员情况。会议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本支部拟推荐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随后,党委委员刘庆回顾、总结了支部阶段性学习和活动情况,强调支部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不断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党员使命感、责任观和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激励党员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朱丹强调要以本次评优活动为动力,砥砺前行,不断奋斗,以创新思维推动工作持续进步。 她希望全体党员大力弘扬担当精神,争做优秀党员,当干事先锋, 在推进研究所改革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