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罗倚坪获绿色化学墙报展示奖
发表日期: 2019-06-13 作者: 罗倚坪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63日至5日,15届可再生能源与生物炼制国际学术会议(1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enewable Resources and Biorefineries-RRB15)在法国图卢兹召开。该会议以可再生生物质资源化利用为宗旨,是全球具有很强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会议主题包括生物质废弃物高值化利用,生物质化学与生物转化,生物基材料与催化剂,微生物与环境保护等。到目前为止,该会议已经连续承办了15年。来自于法国,美国,英国,比利时,德国,意大利和中国等26个国家从事可再生生物质资源化利用的近200位科研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在站博士后罗倚坪(合作导师:刘晓风研究员)在本次会议上以The Roles of Water and Aluminum Sulfate for the Selective Dissolution and Utilization of Hemicellulose for Sustainable Corn Stover-based Biorefinery Development”为题做了墙报展示,该墙报展示受到了大会专家的认可与好评,获得了“Green Chemistry Poster Prize”(大会选定了2名,奖励:100英镑礼物券)。 

 

获奖墙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