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全民健身日 环院跑”生物所健儿创佳绩
发表日期: 2019-06-06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65日上午9点,随着发令枪响,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2019年“全民健身日 环院跑”第一组正式开跑。比赛分为男子、女子A组,男子、女子B组四个组别,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共有17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环院跑的三个组别比赛。 

 比赛全程约2.5公里,环院规定路线两圈。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英姿飒爽、争先恐后、奋力向前。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生物所运动员取得了优异成绩,男子A组:胡斌、田小亮、李自龙、常利明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三名、第七名和第九名;女子A组:赵琪琪、周志琼、代玉梅、兰书焕分别取得第一名、第四名、第七名和第九名;男子B组:周强和肖福贵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八名(每组取前10名)。 

 虽然生物所参赛运动员人数不多,但取得的成绩是值得点赞的!希望全所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高生物所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男子A组胡斌第一个冲向终点

女子A组第一名赵琪琪号令一响,就冲在最前面

男子A组前三名,其中二名都是生物所队员

男子B组周强、肖福贵站在领奖台上

生物所队员集体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