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完成第四届团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5-23 作者: 江帆 张轶佳 文章来源:团委
打印 文本大小:    

 424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团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党务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第三届团委书记李琦,成都分院团工委副书记杨薇薇出席会议。第三届团委委员及全所团员参加大会,并进行投票选举。 

 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李琦代表第三届团委以“汇聚青年力量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为主题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突出政治思想引领、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深化青年工作品牌建设、密切联系服务青年、提升团的组织力”等方面,回顾了5年来所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第四届团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展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团委工作报告和团委换届选举办法。李琦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第四届团委候选人的批复》。 

 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冯波、江帆、刘杨、林晓倩、王金牛、王敏、张轶佳(按姓名拼音排序)7位同志当选为第四届团委委员。 

 杨薇薇代表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团工委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她肯定了生物所团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为中科院共青团工作提供的有力支撑,并对生物所团委今后的工作提出4点建议,要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要紧密围绕“率先行动”计划,激励青年投身科技创新;要牢固树立青年为本的理念,积极搭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平台;要不断提高团的科学化建设水平,把新一届团委、团支部建设成为充满活力的先进集体。    

 叶彦向新当选的第四届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上届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青年、团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要求,新一届团委要总结和传承上届团委有效的工作经验,针对生物所青年、团员的特点,不断探索新思路,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努力开创生物所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叶彦也对与会青年职工、学生寄于厚望,希望各位青年、团员要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刻苦钻研、不断进步,同时要加强对党团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社会,增强责任感,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大会结束后召开的第四届团委第一次全委会上,到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江帆同志为团委书记、冯波同志为团委副书记。 

 团委第四届委员会选举结果已分别于425日、517日上报所党委和分院团工委,并得到批复。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