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纪委召开2019年度第4次学习研讨会议   
发表日期: 2019-05-23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纪委
打印 文本大小:    

 521日,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纪委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学习研讨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主持。 

 刘刚君传达了中科院2019年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专题研讨班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与中科院工作协调联系办法》《中共中科院党组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若干意见〉的实施办法》和《中科院监审局关于在生物医学研究中恪守科研伦理的提醒》,还结合中科院和我所反腐倡廉案例就小金库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和科研道德诚信问题等给与会人员做了警示教育提醒。 

 刘刚君要求,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一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高度和业务水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监督执纪全过程,准确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二要在党支部和部门积极开展警示宣传工作,关口前移,抓早抓小,坚持严管就是厚爱。 

 会议还通报了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职工私自对外收费问题的调查处理结果和2019年度内部审计方案,审议通过了纪委委员联系支部调整方案。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