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若尔盖站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表日期: 2019-03-27 作者: 刘建亮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3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四川若尔盖湿地生态研究站(简称“若尔盖站”)在成都召开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主持。 

 若尔盖站站长陈槐研究员宣读了委员名单,吴宁所长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 

 中国科学院大学常务副校长王艳芬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赵新全研究员与我所吴宁所长担任副主任,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姜明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杨永平研究员、重庆大学袁兴中教授、湿地国际中国办事处陈克林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蔡崇法教授、四川省草原科学研究院泽柏研究员、四川大学王红宁教授以及我所江建平研究员担任委员。 

 陈槐研究员围绕若尔盖站,从建站背景及基础、研究目标及发展规划和台站建设进展等方面进行汇报。学术委员对该站近几年研究成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