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19-02-22 作者: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21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纪委召开2019年第2次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审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刘刚君指出,新时代对纪委和纪监审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纪委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 纪检干部必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要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掌握。他要求,各位纪委委员、各支部的纪检委员要认真学习和践行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和专业技能,按照责任分工切实履责,并加强对联系的党支部以及对党员、职工的宣传教育。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成都生物所纪委历史沿革》;回顾了2018年所纪委主要工作进展,研究了所纪委2019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纪委和纪检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如何做好监督执纪、增强专业技能、加强纪委自身建设、优化工作程序、创新宣传教育工作方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