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态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18-08-31 作者: 宋大刚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83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三次党员大会。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娜主持。 

 叶彦带领大家学习了刚刚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仔细解读了修订的主要内容,具体包括新增和修改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结合所党委、纪委的换届选举工作,他强调了推荐选举工作中的纪律教育,要把纪律立起来,把纪律严起来,把纪律执行起来。与会党员对所长负责制和决策制与党委民主集中制、党员开展营利活动要报备以及国家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讨论。接着,李娜向大家宣读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的选举办法和具体要求,针对生态中心党员出差、出国的人数较多,向广大党员征求了生态中心党支部经支委会讨论形成的采用无记名(现场)投票和记名(后补)投票的方式进行纪委、党员委员的初选办法的意见,根据相关办法,完成了现场投票、计票、唱票、监票工作。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