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四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表日期: 2018-08-30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群办
打印 文本大小:    

 828日,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四次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院党组书记白春礼同志在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视频传达会上的讲话,部署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党支部工作的有关要求。会议由党委书记叶彦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党群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叶彦带领大家学习了院党组书记白春礼同志在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视频传达会上的讲话。他希望各党支部积极宣传,组织党员职工深入学习白春礼同志的讲话精神,注重学习质量和效果,杜绝学习形式化。他要求各党支部切实履行好职责,增强使命感、危机感和紧迫感,激励党员职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勇当先锋,再立新功,充分体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责任担当。 

 刘刚君强调,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刚刚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注重换届工作中的纪律教育,发现问题及时向纪委报告。 

 叶彦强调,各党支部要积极宣传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和党委的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夯实我所党组织建设的基础。 

 会上,党群办公室主任陈笺就党委、纪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同时,还传达了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新时期党支部建设的要求。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