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两爬支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 2018-07-18 作者: 刘炯宇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710日下午,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在标本馆二楼会议室开展支部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建平主持,全室党员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江建平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了辅导,带领大家从六个坚持、五个着力等方面系统地、全面地学习了讲话精神,并结合两爬室科研实践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见解。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历史性变革与成就,指出了我国科技领域仍然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对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作出了重点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以此为纲领,积极投身到国家科研事业创新发展之中,同时发展壮大本研究室的各项研究工作,为建设一流科研机构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实践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开展了讨论。大家就提高科研工作成效、扩大两爬室的影响力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