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一支部召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8-05-25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职能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51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能一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学会会议由职能一支部副书记舒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成都生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以《“八个明确”和“十四条坚持”》为题给大家上党课,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了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社会主义以及新时代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理论问题。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八个明确”、“十四条坚持”的科学内涵并在工作中融会贯通。他希望各位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明晰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党员职责和任务,在思想和行动更加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刘刚君还结合院巡视组巡视研究所初步反馈意见对支部各位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和职工在思想上绷紧廉洁从业这根弦,遵规守纪慎用手中的权力,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管理规范化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 

 舒服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学习传达了所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 

 本次集中学习中,支部创新学习方法,以试卷方式考察了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掌握情况,并通过试卷讲评加深大家对相关知识的学习了解。 

 会议还通过了职能一支部先锋奖评选办法。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