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今日少年报》小记者团参观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
发表日期: 2017-12-18 作者: 宋梦洹 文章来源: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
打印 文本大小:    

 12月16至17日,约290名成都市《今日少年报》小记者来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进行参观。 

 由于人数较多,馆内容纳量有限,科普馆一共派出讲解员18人次(包括2名科普志愿者),分层分组为小记者进行讲解,通过围绕“两栖爬行动物的特点”,“两栖爬行动物的价值”以及“如何更好地保护及宣传保护两栖爬行动物”等问题给小记者们带来了一次有意义的科普生活。 

 通过本次参观,小记者们了解了两栖爬行动物的相关知识,同时锻炼了独立思考,积极发问的能力。最重要的是活动将环保的理念植于每一位小记者的心中,增强了大家保护自然和两栖爬行动物的意识。

志愿者为小记者们讲述羊膜卵的特点及产生的意义(图宋琪)

志愿者为小记者们讲述毒蛇及相关内容

小记者们在认真记笔记

合影留念(图罗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