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第二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
发表日期: 2017-11-14 作者: 汪智姝 文章来源:职能第二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13日,根据《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的通知》(科发直党字〔2017〕4 号)和《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职能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会议由职能第二党支部书记位东主持,支部所属部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 

 位东首先明确了会议的主题和目标。他指出,组织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是为了帮助党员群众找准自己在团队中的定位,引导党员群众秉承优良传统、凝聚共识、树立创新自信,为实现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而努力奋斗。他说,今天适逢研究所59岁生日,大家放松心态,畅所欲言,实事求是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与意愿。考虑到本支部人员涉及的部门较多,除了党群办、科技处、人教处,还有借调在“成都地奥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的同志,位东还把到会的几位借调同志一一介绍给大家。 

 全体党员和非党员职工分别从研究所的发展出发,结合本职工作,就本人在团队中的位置、如何更好在团队中发挥效能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了工作体会。大家在交流中谈到,在日常工作中要明确自身定位、勇于担当,置身团队之中要相互协作、团结一致。作为管理部门,要牢固树立专业化管理与高效服务的双重意识,通过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同时将个人目标与团队目标相结合,整个团队才能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才能更好地推动研究所科研事业的发展。 

 讨论会后,位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委书记叶彦同志在2017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及支部书记轮训会上的发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的面貌做出无愧于新的伟大时代的新贡献》。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