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会暨集中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 2017-09-11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值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隆重召开之际,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参加了由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组织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会暨集中签约仪式。来自中国科学院的25家院所和绵阳市各级部门、企业近30家单位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叶彦、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福全、科技城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胡精参加会议,会议由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主任侯瑞兵主持。 

 在会上叶彦表示,育成中心作为中科院在绵的窗口平台,近年来与中科院成都分院、成都生物所的大力合作,充分体现了地方对科技创新的重视,本次签约活动更是体现了绵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贯彻科技是国之利器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服务大众、造福人民,对地方经济发展、区域脱贫做出了重要贡献。 

 孙福全向参会嘉宾介绍了绵阳的社会经济运行情况,并感谢中科院长期以来对绵阳科技城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中国科学院作为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之一,近年来支持引进重大“两新”项目在绵实施,连续五年指导科博会,更是支持在绵建设中科育成中心,搭建院地协同创新平台,为科技城建设增添动力。孙福全表示,此次签约正是院地双方深化合作的体现,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双方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更全方位的合作,助力绵阳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受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的委托,王涛研究员、闫志英研究员及焦威副研究员代表成都生物所,分别与四川宇康中药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平武县康昕生态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及平武县蜜之源蜂业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厚朴产品研发》、《聚谷氨酸(γ-PGA)高效有机肥制备技术研发与示范》及《中药材蜜源花粉对蜂蜜品质影响》项目合作协议。以上三项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又一批成都生物所科技成果在绵转化落地,体现了双方科技合作的延续与深化。 

签约仪式现场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