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成都市科技局科普教育联合会第一次筹备会
发表日期: 2017-06-23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622日,成都市科技局召开成都市科普教育联合会第一次筹备会,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江建平研究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确定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为成都市科普教育联合会第一届会长单位,江建平研究员为第一届会长,他在发言中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计划和“‘科学与中国科学教育计划,以及成都生物所围绕该两大计划所做的工作、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的科普建设。江建平表示未来联合会的工作应聚焦会员单位科普资源深度融合,打造有特色成体系的科普活动,实现科普产品精品化与精准化传播。   

 成都市科技局社会发展与科技普及处调研员李茜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成都市科普教育联合会致力于搭建科普工作平台,优化整资源,向公众提供全面系统的科普教育服务,树立良好品牌;同时围绕科普基地建设开展相关政策与理论研究,组织科普教育行业调查,向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交本行业研究领域的调查报告,反应本行业研究领域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协助政府做好科普教育社会管理。   

 会上, 10家会长单位讨论通过了《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筹备成立工作实施方案》《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章程》《成都市科普教育联合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成都市科普教育联合会第一届团体会员单位》《成都市科普教育联合会第一届监事会拟任名单》。

 成都市科技局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相关发言。 

 

江建平发言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