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离退休骨干学习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7-03-23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32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离退休骨干学习座谈会。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兴趣活动小组组长和老科协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座谈。会议由党群办公室主任陈笺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刘云山同志在全国“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以及白春礼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等;通报了中国科学院2017年退休工作要点等;布置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和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要求各离退休党支部、兴趣活动小组和老科协按照所党委2017年度工作要点和研究所关于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广大离退休职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和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鼓励大家在实现党和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促进研究所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建言十九大,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座谈交流,听取了离退休职工的心声。与会离退休职工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十九大发展愿景,对实现伟大中国梦充满信心。与会离退休职工还对生物所“十二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究所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