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工会召开篮球协会成立大会
发表日期: 2016-09-13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为了增强职工体质,提高职工运动水平;陶冶情操,丰富业余生活;交流友谊,弘扬拼搏精神。99日,成都生物所工会召开篮球协会成立大会,宣布篮球协会成立。成都生物所工会副主席刘丽出席大会并讲话。 

 刘丽指出,篮球运动集对抗性、集体性、观赏性、趣味性和健身性于一体,是一个提高我所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可行路径。 

 刘丽希望,篮球协会会员要团结、互助、互爱,始终秉承“健身、友谊、交流”的协会宗旨,积极开展篮球活动,保持健康的体魄,为科技创新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 

    成立大会结束后,成都生物所篮球协会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研究生代表队以42:34战胜职工代表队。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