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态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日期: 2016-05-23 作者: 宋大刚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51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出席了会议,生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开文研究员主持。 

 会上,潘开文结合生态中心党支部实际情况,对生态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报告。报告对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对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以及学习教育活动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潘开文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同时,他代表支部报告了生态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与会党员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的建议。 

 叶彦书记围绕“两学一做”主题并结合生物所发展实际对专题学习研讨进行总结,并结合中国科学院的“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对中心怎样开展“两学一做”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经常性的活动,根本要求是要做一名合格党员,支部要做到充分发挥其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中的主体作用,细量化、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面临生物所改革发展的新挑战,生态中心要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把握好区域定位,坚持做好长期定位研究,适当结合地方政府的现实需求,更好地发挥生物所以及生态中心的优势和作用,为地方或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多做贡献。最后,建议生态中心党支部结合中心特点,利用野外站台等平台,开展生态中心特色教育活动,将过去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发扬光大。并希望支部党员以“两学一做”为锲机,坚定信念、信心,充满勇气和豪情,团结拼搏,共创优秀集体。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