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若尔盖湿地生态站试验基地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发表日期: 2016-02-25 作者: 曾李乐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2015年,在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以及高寒网的经费支持下,中科院若尔盖试验基地(200亩)完成了基本生活设施及部分科研设施的布设,并购置了烘箱等急需科研设备。与前期相比,极大地改变了科研人员的工作条件与生活条件。主要包括: 

 ()生活设施2015年新搭建板房100m2,现共计200余平米。并新搭建了盥洗室、厨房、水井、温室大棚等设施,实现了居住区域土地水泥面浇筑) 

   

     生活设施比较(左图原来,右图现在) 

 (二)道路设施(包括公路至样地900m碎石道路,台站大门至生活区200m泥泞道路改造) 

  

道路设施 

 (三)科研设施(围栏:完成了下图红色区域的围栏设施安装,共计长度约2.3km,主要包括科研样地围栏、监测样地围栏以及永久围栏观测区。) 

  

  科研样地围栏、监测样地围栏以及永久围栏观测区 

  

  增温截雨装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