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离退休骨干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5-11-10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委
打印 文本大小:    

 11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离退休骨干座谈会。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出席会议。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兴趣活动小组组长、老科协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办公室李杰主持。 

 叶彦介绍了研究所发展态势,通报了研究所“十二五”期间“三个突破”、“五个培育”的评估结果,阐述了“十三五”规划的思考和工作计划。他感谢老同志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积极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党群办公室主任陈笺传达了中科院离退休政策研讨会及离退休干部工作研究会成都武汉片区年会会议精神。他指出,我所离退休职工高龄化趋势日益明显,截至2015111日,我所有离退休职工318人,其中70岁到80岁有137人,80岁以上的有50人,70岁及以上的职工人数占离退休职工总人数的58.8%。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面临新挑战,研究所正在完善《离退休职工管理办法》,以适应新形势下的离退休工作要求。 

 离退休骨干们纷纷就研究所的发展建设和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建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