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茂县生态站2015年修缮项目现场会
发表日期: 2015-08-10 作者: 官静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87日,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承担的中国科学院茂县山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以下简称生态站)2015年修缮项目第一次现场例会在生态站顺利召开。 

 参加会议的单位有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四川多元基石建设工程管理公司、四川恒鑫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四川希望华西建设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叶彦主持。 

 叶彦首先对茂县生态站情况和项目背景做了简单介绍,并强调了该项目保质保量的实施将极大提高我所生态站野外科研能力和改善生态站核心区内的生活条件,要求各参建单位明确目标和责任,保障该项目的顺利完成。 

 会议还进行了图纸会审,设计单位答疑等内容。期间还讨论了安全文明施工、设计变更要求、施工前准备等有关事项。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