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王恩哥调研成都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5-05-29 作者: 朱丹 文章来源:综合事务部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恩哥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调研。王恩哥深入实验室与科研人员交流,并听取了成都生物所工作汇报。成都生物所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青年科研骨干代表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王恩哥实地考察了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中科院山地生态恢复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中科院环境与应用微生物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关于重点实验室定位、研究方向、人才队伍以及科研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该所重点实验室在前沿基础研究和应用成果推广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座谈会上,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就研究所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主要学科、主要研究领域和特色研究所建设工作以及研究所“一三五”实施进展情况向王恩哥副院长一行做了全面汇报。听取汇报后,王恩哥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成都生物所的发展思路清楚,希望成都生物所全面落实中科院“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的新时期办院方针,瞄准特色研究所建设,抓住机遇、踏实工作,开拓思路,暨面向地方需求有面向科技前沿,在科技创新中做出新的贡献。王恩哥还就中科院人才培养引进战略、研究生教育等向会人员做讲解。

 成都分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以及成都分院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上述调研活动。

 

  参观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

 

  刘庆为王恩哥介绍中科院山地生态恢复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相关情况

 

  谭红为王恩哥介绍生物农药相关研究情况

 

  李大平为王恩哥介绍生物电化学技术相关研究情况

 

  赵海为王恩哥介绍新型水生能源植物相关研究情况 

 

  王恩哥讲话

 

  座谈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