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们与大家见面啦!
——成都生物所科普宣传册新鲜出炉
发表日期: 2015-05-19 作者: 朱丹 张轶佳 文章来源:综合事务部
打印 文本大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范围科普活动周与科普活动月,以及科学院和我所合作开展的“科学求真”科普夏令营活动,成都生物所综合办公室联合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动物协会共同制作了关于两栖爬行动物基础知识介绍宣传册,旨在传播科学知识,呼唤动物保护意识以及关注我们日益脆弱的生态环境。   

 该宣传册图片精美、色彩宣明、造型有趣,深受中小学生喜爱;同时,该版宣传册运用科学而生动的语言介绍了19种极具代表性的珍稀濒危的两栖爬行动物,做到了科学性与趣味性的结合。 

 该宣传册制作过程中得到了两爬协会年轻志愿者的广泛热情参与和耐心科学指导;编辑方面得到了科技情报中心编辑部的校对与审核;在学术把关方面得到了两爬室两位主任的认真审阅与修改。在此,我们一并表示真诚的感谢!   

 该宣传册制作得到了院科学传播局的大力资助,如有需要领取的职工和学生请在综合楼212领取,我们真诚欢迎大家阅读领取并提出修改指正意见。  

 

  科普馆宣传折页效果图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