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分院到成都生物所检查反腐倡廉工作
发表日期: 2014-05-13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51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副院长、纪检组长、反腐倡廉工作测评小组副组长王嘉图,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审计处处长、反腐倡廉工作测评小组成员田敏等一行4人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开展反腐倡廉量化测评检查工作。成都生物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刘庆参加反腐倡廉量化测评检查工作。 

  王嘉图强调了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对反腐倡廉工作开展量化测评的重要意义及主要做法。刘庆介绍了成都生物所2012-2013年度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并代表成都生物所欢迎测评小组一行到开展工作。 

  测评小组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监督、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惩防体系基础工作4个考评项目,16个考评内容,38个考评点对成都生物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细致认真的量化检查评价。 

  测评小组充分肯定了成都生物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成都生物所纪委副书记陈笺表示,成都生物所将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按照中科院有关要求,砥砺前行,更加细致的开展反腐倡廉工作,为实现中科院“创新2020”发展目标和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保驾护航。 

检查工作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