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反腐倡廉民主测评会
发表日期: 2014-04-28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42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反腐倡廉测评会,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对该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成都分院副院长、纪检组长、反腐倡廉工作测评小组副组长王嘉图出席会议。成都生物所中层以上干部,科研、管理骨干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 

 成都生物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刘庆从反腐倡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反腐倡廉工作经验与体会和未来工作设想等三个方面做了“成都生物所2012-2013反腐倡廉工作汇报”。成都生物所反腐倡廉工作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通过开展反腐倡廉宣讲报告、廉政谈话、廉洁从业谈话和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等方式加强宣传教育,提高了职工的反腐倡廉意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作风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深入开展反对“四风”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积极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加强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加强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建设,加强信访、监督检查和审计工作,确保了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干部队伍的作风有了明显改善,有效地防止了腐败现象的发生,保证了研究所的稳定发展。 

 成都生物所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努力建设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营造廉洁文化氛围,为实现 “一三五”规划和“四个率先”发展目标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上,成都分院测评组向与会职工发放了反腐倡廉民主测评表,对成都生物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叶彦讲话

刘庆作汇报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