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四川转化医学研究医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会议
发表日期: 2013-12-30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228日,中国科学院四川转化医学研究医院在成都召开第一届理事会会议。中国科学院四川转化医学研究医院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院士,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吴建国,以及陈霖院士、李林院士等出席了会议。 

 张亚平在会上强调,理事会及相关单位领导,要一起来关心帮助转化医院的发展,特别是院机关相应局要协调相关研究所来支持转化医院的发展,让更多研究所更加了解成都的这个转化医学基地,发挥全院优势,从人才培养、项目设计与实施、成果应用等方面进行有机结合,更加深入、全面地开展合作,做出更多的成果,形成良性循环。 

 会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四川转化医学研究医院理事会章程和中国科学院四川转化医学研究医院建设方案。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四川转化医学研究医院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所长赵新全主持。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前沿科学与教育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行政管理局、成都分院、成都生物所,四川省科技厅、卫生厅,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列席了会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