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检查推动会
发表日期: 2013-11-12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0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检查推进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公共实验技术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所长刘庆主持。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介绍了上一阶段本部门的防控重点、防控流程的梳理改进、控制文档的优化及修改完善,以及组织试运行等工作情况,提出了本部门下一阶段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重点,并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探讨了如何更好完善防控流程,推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刘庆要求各部门进一步优化防控流程图和控制文档,并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多收意见建议,争取优质高效的完成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