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登山活动
发表日期: 2013-10-07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92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在职职工、研究生300余人齐聚成都市崇州凤栖山,参与了由工会、团委组织的登山活动。 

  早晨秋高气爽,大家在山门集中,由“康道”出发,正值登高望远的好时节,大家都热情高涨,沿着崎岖小路,还饶有兴趣地辨识路边的植物,寻觅着藏在是石头后面的树蛙。职工和同学们互相交流,谈笑风生,享受着野外新鲜的空气和难得的放松。到达山顶,大家几乎都是汗流浃背,低头看着崎岖的山势,吸一口山林中特有的带着清香的空气,别有一番滋味。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成都生物所职工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了解,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登山队伍

结伴出发

拍照留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