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实现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创先争优表彰会
发表日期: 2013-07-26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7月25日,成都生物所召开“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创先争优表彰会。成都生物所全体在职职工党员、离退休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受表彰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所长刘庆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代表所党委做了题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为研究所跨越发展而奋斗”的报告。他从“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凝聚创新力量”,“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转变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成都生物所“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叶彦号召全所党员牢记党的宗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携起手来,按照“四个率先”要求,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党的“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研究所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群办主任陈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王涛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张光恕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所党委委员为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江建平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发言,他表示荣誉是所有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员同志共同争取得来的,两爬室所有党员将继承先辈优良传统,继续努力,为研究所的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国科学院成都平原定位研究站站长王涛研究员代表在职党员发言。他表示作为作物育种的科研人员,要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用心做科研,诚实守信,争取更多的项目,做出更多更好的成果。天然产物中心博士研究生蒲祥代表学生党员发言。他表示研究生做科研工作要不怕苦、不怕累、百折不挠,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出优异的成绩。离退休二支部副书记张光恕代表离退休党员发言。他表示离退休党员要做离退休同志的榜样,积极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充分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促进研究所的和谐发展。

所长赵新全在总结讲话中向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科院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思考研究所的发展;发挥主人翁精神,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解决实际问题,争取大项目,出大成果。他要求,进一步凝练目标,建设好科研和管理队伍,建设好科研平台,完善体制机制。他希望全所职工向先进学习,做出工作承诺,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氛围,努力工作,为实现研究所的跨越发展,为建设一流的研究所而奋斗。

会议现场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副所长、纪委书记刘庆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做会议报告

所长赵新全总结发言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