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态中心支部开展“大讨论、大交流、大承诺”活动
发表日期: 2013-07-12 作者: 梁进 文章来源:生态研究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7月10日,生态中心党支部按照所党委的部署,开展了“大讨论、大交流、大承诺”主题教育活动,生态中心职工和学生党员全体参加,支部书记潘开文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璞晓珍宣读了文件《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大讨论、大交流、大承诺”活动的通知》,传达了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以“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和“我为研究所发展做贡献”为主题的大讨论、大交流、大承诺学习活动的总体部署与要求。

与会人员就主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普遍认为中国梦为每个人的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个人的发展要紧扣中国梦。因此在日常工作中,更要结合自身的岗位性质,密切联系实际,把本职工作做好。科研人员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特长,不怕困难、刻苦钻研,争取更多科研成果产出。生态中心要凝聚力量,把生态恢复重点实验室做大做强。积极理清工作思路,找到高效的工作方法,克服困难,加快生态中心的发展,争取为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和“创新2020”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支部向各位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考虑到近期生态中心工作人员野外调查任务重,人员分散、不易集中的特点,要求大家积极利用空闲时间,采取集中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多种途径进行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和相互讨论。二是密切联系实际、结合自己工作特点开展学习、交流和讨论活动,多找问题、找差距、找办法,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和实现目标的途径,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三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各台站、实验室、学科组、课题组工作人员紧密联系岗位特征,向各单元负责人作出服务承诺和创优承诺;各单元负责人向组内广大职工作出服务承诺和创优承诺;中心领导和支部向中心职工和学生作出工作承诺和行为承诺,接受广大职工的监督,努力践行承诺,积极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战略目标的实施。

支部委员尹春英向参会人员宣读了《关于评选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出先进党组织候选单位和优秀共产党员与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