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3-06-04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29日,成都生物所职能二支部举行“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锋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谢锋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研究所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并对支部的学习计划、内容做了具体安排,还组织学习了中科院人才工作建设的有关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统一了思想,增加了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性的认识。

大家认为,“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每个人为之不懈努力,作为研究所职工应该统一认识、凝聚力量、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认清研究所的现状,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特别是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更应该围绕科研,服务科研,努力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岗位工作,为推进研究所“一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的实施贡献力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