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组织职工到什邡基地体验基层科研工作
发表日期: 2013-05-20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17日,成都生物所工会副主席刘丽带领各部门部分职工到什邡基地体验农业中心基层科研工作。

农业中心主任余懋群、支部书记吴瑜、研究员王涛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农业中心概况、什邡基地建设以及小麦育种等情况。

在刘丽的组织下,各部门人员统一协作,热情高涨,经过近3个小时的劳作,顺利完成了小麦的收割工作。

青年职工认为,“收割”工作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新体验,做起来“确实不容易”,但看到一袋一袋的“劳动成果”,很有成就感。他们同时认为,3个小时的工作已经让他们汗流浃背,农业中心的科研人员却需要长年累月“驻扎于此”,育种工作并非易事,这种“善于吃苦”的精神和态度让他们获益匪浅。

刘丽表示,为让职工对各中心的基层工作都有直观的了解,工会今后将继续开展该类活动。

农业中心主任余懋群、支部书记吴瑜介绍什邡基地

吴瑜介绍小麦育种

职工积极收割1

职工积极收割2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