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举办第三期青年沙龙活动
发表日期: 2013-04-26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会议现场

4月25日,由成都生物所团委、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员小组联合主办的第三期青年沙龙活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所长叶彦出席会议,团委书记何静主持会议。

来自生态中心的尹华军、微生物中心的芮俊鹏、天然产物中心的青年科研工作者焦威分别为大家作了题为《亚高山针叶林根际生态过程研究》、《高通量测序研究玉米根际细菌多样性、群落组成及动态变化》和《 Lathyrane大环酯萜类和抗肿瘤多药耐药活性研究》的学术报告。

参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与报告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