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蛇年说蛇”科普讲座
发表日期: 2013-04-01 作者: 梁茜茜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28日晚,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团委主办,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团支部和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承办的“蛇年说蛇”科普讲座活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两爬室丁利博士围绕大家对蛇类认识上的误区, 用幽默生动的语言进行了讲解。在协会的组织下,现场还开展了惊险刺激的“与活蛇亲密接触”闯关游戏,参会人员高涨的热情给活动现场带来一阵阵掌声。

团委书记何静对活动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两爬团支部和协会继续开展这类有意义的科普活动,让更多的人消除对蛇的误解,爱护蛇类。

分院兄弟单位学生、成都生物所部分职工及其子女、研究所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丁利博士作讲解

观众参与(请勿模仿)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