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情报中心获得四川省总工会表彰
发表日期: 2013-03-12 作者: 何静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情报中心获表彰

3月7日,成都分院工会召开庆“三八”女职工表彰大会,成都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赵永涛,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彭丽玲,四川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李汀、副部长徐真彦出席会议。表彰大会由成都分院工会副主席李雁琴主持。

在表彰的优秀女职工和团体中,成都生物所情报中心获得了四川省总工会授予的“我学、我练、我能”示范岗荣誉称号,情报中心主任王海燕代表情报中心接受了表彰。

王海燕在会上分享了她和团队的成长、成功之路,她们勤奋学习,争做知识型女职工,立足支撑岗位,积极为科技创新作贡献。她的生动讲述,让参会人员频频称赞。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