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行 “三八”节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发表日期: 2013-03-12 作者: 何静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又到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在明媚的春光和融融的春意中,成都生物所女职工和女学生们尽情地享受节日的欢乐和祝福。

此次活动所领导因故不能参加,特别委托工会副主席刘丽给女职工和女学生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所长赵新全专门发来祝福的短信,他衷心感谢全所女性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祝愿各位好运2013,也希望大家能为研究所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做出更大贡献。

工会特别邀请了成都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吴晓鸣作了题为《寻找幸福生活职业女性的心态、恋爱、婚姻》的心理健康讲座。吴晓鸣长期致力于女性心理研究,她深入浅出、循循善诱,用简洁生动的语言和例子讲述女性该如何做女孩、女人、妻子、母亲,赢得了在场女性朋友的共鸣和好评。讲座结束后,吴晓鸣秘书长与听众进行了互动,解答一些女职工和女学生在生活中遇到的困惑。

活动现场

吴晓鸣秘书长作报告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