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举办迎新晚会
发表日期: 2013-01-04 作者: 项超 文章来源:农业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12月28日晚,成都生物所综合楼二楼会议室装扮得焕然一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一年一度的团委迎新晚会在这里如期举行。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叶彦出席并与大家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场之前,同学们一边观看各中心排练花絮,一边在微博墙上留言表达心声。在《相亲相爱》的歌舞表演中,晚会拉开了帷幕。现代舞《Ice-cream&江南style》中,激情飞扬的舞蹈与动感的音乐浑然交融,充分展示了年轻人的朝气与青春风采;乐队演奏《Wonderful tonight》优美的音乐、动情的歌唱使现场的同学们沉浸其中;《新疆舞》展示了飘逸的裙摆、优雅的舞姿;话剧《霸王别姬》则用穿越的表演形式展现了一段凄美而又诙谐的爱情故事。而随后精彩的脱口秀表演节目,又让同学们回味起生活中那些让人捧腹大笑的桥段。歌曲串烧《研究生生活好多乐》融合了流行歌曲元素,加上幽默搞笑的视频和表演动作,使大家回忆起大学的“那些年”。小品《实验室欢奏曲》集方言、网络流行语和各种道具于一体,笑点频出,现场笑声一片。

趣味的小品演出我们生活的真实,欢快的歌声唱出我们青春的活力,优美的舞姿舞出我们内心的喜悦,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晚会中还设计了“抢板凳”、“一元五角”、“瞎子背瘸子”三个游戏环节,不仅在欣赏节目之余平添不少参与的乐趣,也使整个晚会妙趣横生,笑声连连。晚会还穿插了大屏幕抽奖、微博互动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一条条幽默诙谐的微博表达了对整个晚会的关注与评价。

工会副主席刘丽、成都生物所团委书记何静、副书记李琦、部分科研人员以及在学研究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

党委书记汪光泽致辞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