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成都分院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 2012-04-16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成都生物所参加了成都分院工会召开的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并获表彰。成都生物所工会获得2011年度成都分院“党工共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工会荣誉称号;工会副主席刘丽、工会秘书长何静获成都分院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上,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就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经验和做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副院长、工会主席赵永涛,党组副书记彭丽玲,院长助理陈锋,工会副主席李雁琴出席会议。成都分院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会经审委委员和其他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表彰先进工会组织

表彰优秀工会工作者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