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积极开展文体活动 羽协乒协正式成立
发表日期: 2012-04-01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31日,由成都生物所工会组织的羽协乒协成立大会在四川省烹饪高等专科学校举行,首批100余名会员参加成立大会。

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出席会议并对羽协乒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们表示,羽协乒协的成立,为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供了运动健身的机会,有利于职工陶冶情操、增强体质和促进交流,对研究所的创新跨越将会发挥重要作用;并表示研究所将为羽协乒协以及相关文体活动的组织开展给予支持。

工会副主席刘丽主持会议并对羽协乒协的前期筹备、协会现有人员构成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综合办公室何静、两爬室崔建国分别当选羽协、乒协会长。

会后,所领导与协会成员一道,加入到运动的行列并与协会成员切磋了球技。

据悉,凡研究所职工中的羽毛球和乒乓球爱好者,均可申请入会,经羽协和乒协批准后,即成为会员。协会将在职工内部定期开展活动,并成立“成都生物所羽毛球队”和“成都生物所乒乓球队”,不定期对外开展比赛交流活动。

成立大会现场

会员间进行球技切磋

协会成员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