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成都分院女职工演讲暨表彰会
发表日期: 2012-03-14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13日,成都生物所工会参加了在成都分院举行的“巾帼红霞映满天 创新立业做贡献”女职工演讲暨表彰会。微生物中心吴中柳研究员以及科技信息情报中心分别获得成都分院工会“我学、我练、我能”岗位能手和示范岗荣誉称号。

在演讲比赛中,综合办公室朱丹通过生态中心女职工高信芬研究员的故事,为大家生动呈现了一名在科研工作中拥有实事求是、执着探究态度,以及在日常生活中拥有无私关爱、踏实奉献情怀的成都生物所科研女职工形象。经评委一致认可,该演讲获得比赛一等奖。

在评分环节,成都生物所工会秘书长何静、农业中心学生袁晓燕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成都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赵永涛,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彭丽玲,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四川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李汀以及相关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吴中柳研究员获成都分院工会“我学、我练、我能”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情报中心获成都分院工会“我学、我练、我能”示范岗荣誉称号

成都分院副院长赵永涛为成都生物所颁取演讲比赛一等奖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