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 2012-01-18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一月的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成都生物所许多退休老年人的心中却流淌着浓浓暖意。1月11日至18日,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叶彦率领工会和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组前往华西坝科分院家属区、华阳、北湖、蒲江等地,走访慰问了该所院士、离休干部、困难职工、80岁以上老职工、职工遗孀家庭和生病住院的职工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赵尔宓院士的家中,所领导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身体健康状况,并衷心感谢他为研究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慰问组事前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用生日快乐歌为赵尔宓院士送上了美满的祝福。

在生病职工许素珍的家中,老年人动情地感谢所领导的关怀,所领导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健康快乐地生活。

此次“送温暖”工程共计走访80余户家庭,是数年来得到广大职工群众赞誉的一项为职工群众解难,不断增强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的“民心工程”。

所领导为赵尔宓院士送上祝福

在退休职工许素珍的家中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