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选派节目参加科分院社区成立10周年文艺汇演
发表日期: 2011-11-07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5日,成都生物所工会选派节目参加了科分院社区成立10周年文艺汇演,所长助理刘庆、综合办公室代主任刘刚君出席庆典活动。

由生态中心学生张曼夏等编排的《青春旋律》参加了演出,动感的舞蹈充分展现了成都生物所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活力,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该次活动由跳伞塔街道科分院社区党总支、居委会主办,活动对于倡导和谐共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将起到积极意义。

成都生物所出席活动

节目《青春旋律》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