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表日期: 2011-06-21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大家在积极打扫

为迎接建党90周年的到来,6月20日下午,成都生物所积极响应科分院社区党总支倡议,党(团)支部成员参加了社区“爱我园区 清洁家园 文明践行 美化环境”主题活动,义务对园区部分地段进行了大扫除。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是成都生物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内容之一,旨在让党(团)支部成员为消灭园区脏、乱、差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并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献礼!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