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 2011-01-27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为让老职工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0日至2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所长吴宁、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叶彦、副所长张国林率领工会和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组前往华西坝科分院家属区、医院、华阳等地,走访慰问了该所院士、离休干部、困难职工、80岁以上老职工、职工遗孀家庭和生病住院的职工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老同志的家中,所领导嘘寒问暖,与他们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各项情况。在问到现在生活情况时,一退休党员幸福地说到:“现在国家越来越强大,我们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作为一名老党员,国家的强大让我感到非常自豪,组织上的关心也让我倍感幸福,我现在的目标是锻炼好身体,愉快地活到一百岁。”

在患病职工家中和医院,所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及治疗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保持乐观的心态。

吴宁所长了解退休职工生活情况

所领导慰问赵尔宓院士

汪光泽书记慰问离休老干部

 

叶彦副所长慰问生病住院职工

张国林副所长与退休职工交谈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