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行“迎新春”拔河比赛
发表日期: 2011-01-21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为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1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工会举行了“迎新春”拔河比赛。经过决赛阶段激烈的循环角逐,生态研究中心夺得桂冠,农业两爬(组队)研究中心(室)、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并列获得第二名。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开始前,园区内热闹非凡,只见参赛队伍的中坚力量斗志昂扬、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队员紧握绳索、放低重心、咬紧牙关,为了胜利攒足了劲儿往后拉。场外的拉拉队为队员高喊助威, “加油”声此起彼伏,给寒冷的冬日注入了火热的激情。

赛后,工会副主席刘丽向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现场

队员蓄势待发

比赛中队员攒足了劲

在成都生物所攻读博士后的国外人员也来参战

观战的拉拉队员激情呐喊

刘丽副主席向获奖队伍颁奖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