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工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表日期: 2011-01-10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月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工会召开了201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所长吴宁、党委书记汪光泽、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所长助理刘庆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叶彦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刘丽就2010年度工会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发挥职代会和工会的职能作用、关心职工利益、加强自身建设、推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及健全管理制度等七方面作了工作总结报告;提出了2011年度工会将着力于强化源头参与、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及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叶彦就工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方案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建议。

所领导充分肯定了工会2010年度的工作,并表示祝贺和感谢。他们表示,工会的工作是“创新2020”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研究所的发展息息相关,一年以来,工会工作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工会队伍强、水平高、作用强、效率高,研究所将会积极支持工会的各项工作开展。他们同时对工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进一步拓展工作方式,与时俱进,围绕“创新2020”开展工作;要通过各种途径加强队伍建设,例如通过组织长期的、稳定的运动来促进全民健身,增强队伍凝聚力;要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大会还对尹时惠、何静等6名优秀工会小组长进行了表彰。

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所长吴宁讲话

党委书记汪光泽讲话

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讲话

所长助理刘庆讲话

工会副主席刘丽作工作汇报

所领导向优秀工会小组长颁奖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