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第一届职工羽毛球大赛落幕
发表日期: 2010-10-19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0月15日,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工会主办的第一届职工羽毛球大赛在四川省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冠军争夺战的较量中,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中心技高一筹,以2:1的比分夺得桂冠,综合办公室屈居亚军。科技处、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并列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共设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赛事从8月中旬开始,全所各中心(室)及职能部门共计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为组织好本次赛事,从赛程的排列到裁判员的培训,工会都提前进行了准备,为整个赛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数十场的比赛中,不时有精彩对决的场面出现。为了胜利,运动健儿们尽情挥洒汗水,使出浑身解数,赛场上不时可以看到凶猛的扣杀和精准的吊球,十分精彩;比赛场外,观众不时被现场气氛所感染,加油声此起彼伏,部分所领导亲自上阵参加了比赛,未参加比赛的领导则多次亲临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的举办对丰富该所职工业余生活,增进交流,强身健体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女双对决

男双对决

混双对决

所领导为获奖部门颁奖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