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干部参加培训
发表日期: 2010-05-28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团委
打印 文本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团委干部素质和工作能力,5月27至2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团委组织全所团干参加了由成都分院开展的团委培训会。会议由成都分院团工委书记田敏主持,四川团省委宣传部部长杨志远、四川省团校培训处黄敏出席会议并对大家进行了培训。

成都生物所团委干部认真听取了黄敏关于《青年个性特征与心灵成长》的培训内容。黄敏从青年个性特征、个体特质的差异与区分、人格修炼的方向管理等方面入手,运用大量生动的实例阐述了青年在自我成长的过程中如何去了解及完善自我。

杨志远的培训讲话主要包括快乐工作与生活、共青团的历史定位及新形势下面临的任务、扎实掌握政治理论知识及人文知识的重要性等三方面的内容,他结合自身的实践,以让团干更好地理解如何开展工作。杨志远指出,在团委工作中,一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变被动为主动地开展工作;二是要认真务实地工作;三是要全面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四是要学会在思考中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思考。他强调,掌握并深刻理解政治理论,加强党性锻炼,是团委干部理解工作意义、提高自身素质的有力补充。

会议还对09年度成都分院先进团组织、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团支部获得了“先进团组织”荣誉称号,李琦获得“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李欣、杨薇薇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黄敏为团干作培训

杨志远培训讲话

团委书记何静宣读表彰决定

两爬室团支部获得了“先进团组织”荣誉称号

李琦获得“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李欣、杨薇薇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