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青杯”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 2010-05-18 作者: 黄勇 徐凯节 文章来源:团委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15日,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团委主办,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团支部和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团支部共同承办的“成青杯”乒乓球比赛在四川省体育馆顺利举行。

赛前,各团支部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参赛队员、裁判组成员和拉拉队员。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积极拼搏、各展所长,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和协作精神。经过一番激烈争夺,生态中心团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团支部代表队、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团支部代表队分别位列第二、三名。赛后,该所团委为各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此次比赛是成都生物所团委主办的2010年成都生物所“团委活动月”第二个活动。比赛采取混双团体赛制,由各中心团支部分别派出3支参赛队(其中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和农业生物技术中心联合组队),共计12支队伍参赛。比赛的目的意在为全所青年团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青年团员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

比赛参赛队员、拉拉队员和裁判员

比赛现场

兴奋的获奖队员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