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活动月”宣传画册—《我们》发布
发表日期: 2010-03-30 作者: 何奕忻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团委制作了“2009团委活动月”宣传画册—《我们》。该画册的发布得到了成都生物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所青年的热情关注。

《我们》详细记录了2009年“团委活动月”中团委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画册由求知进取的我们、青春飞扬的我们、行思畅想的我们、欢快活泼的我们四部分构成,充分体现了成都生物所年轻人员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进取精神。

画册将为兄弟单位了解成都生物所团委工作提供平台,同时也为推动成都生物所团委开展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